团结|勤奋|求实|创新

员工工作

公司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-01-12 浏览次数: 10

2024111日下午,学院在院办209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会议。本次会议由张勇老师主持发言。会议传达学习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,目的是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。

在会上,张勇老师强调,一是预防电信诈骗,不要进行刷单等违法行为,不要点不明链接,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提高警惕,不轻信他人。二是关于宿舍洗衣机,提倡大家尽量使用楼栋中的公共洗衣机,学校历史悠久,墙体较为脆弱,并不适合在宿舍内私装洗衣机。三是留校期间的用电问题,不要在宿舍楼栋或实验室使用大功率电器,时刻注意用电安全。四是校园电动车问题,目前学校内电动车数目庞大,充电桩数目较少,且管理困难,提倡同学们用步行代替电动车出行,既能锻炼身体,也能节约资源。五是心理健康问题,作为同一师门的员工,应该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,多关心自身及周边同学的状态。六是补交学费问题,目前还有些同学未补交学费,若有特殊情况可以向老师说明,但如果是恶意欠交学费,将会对自己的大好前程造成严重影响。

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部署,用最实举措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
供稿:张勇        审核:马慧琴